是个普通人
QQ:1063991086

【そらまふ】Seven Days

◎二次元人设そらる×まふまふ

◎一个叙述体的睡前脑洞(真的挺短的。)

◎请注意避雷,勿带三,ooc有

◎是同居恋人设定


0

“离我的生命结束还有7天。”


1

说起来好笑,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我只剩下了7天的生命时限。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过。


2

阳光不错,我试图从他的眼睛里看出点什么来。


我并不认为我病了。


3

—“害怕死亡吗?”

—“不知道。”


外面正处于冬季,我个人很喜欢这个季节,比起有点吵闹闷热的夏季,能让人窝在家里的冬季更美好不是吗,给我一种慵懒的感觉。


我现在与そらる居住的这个城市并不常有冰雪的拜访,可就当我停下手中的笔,抬头张望外面的时候我发现点不同。本来听着这稀稀拉拉的声音我本烦躁地认为又下雨了——我有点讨厌潮湿的雨天,可吸引我的却是窗外那纷纷扬扬的雪花。


他走过来,抬手关小了我面前的窗,然后在我身边坐下。


他在静静地看着我。

……

我往他身边靠了靠,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像这么做。他伸出双臂抱住了我。


我想就这么让时间悄悄溜走吧,望着纷飞的雪花,这很美好不是吗。


4

曾经,我有想过乘着生命的尾巴再去KTV好好疯玩一次,这个想法就让我抛在脑后。大概是因为物是人非吧。随着时间,周围的一切都在改变。


说起来今天好冷啊。


5

虽然拉上了窗帘,光线还是不住跑进来了一些,使得整个房间充满了微弱的光线。说真的,我很喜欢每天早晨苏醒在这样的环境中,望着蓝白的窗帘,静静地等待早晨那一段时刻逝去。


我感觉我是被拥抱住的。睁开眼睛开着他平静的睡颜呈现在我眼前,不管是微颤的睫毛还是微张的嘴唇……这是我看了无数次的容颜,我爱着有关他的一切。


我的手自说自话地抚上了他的面庞。


噗,谁知他竟然是醒着的。我看着他慢慢睁开他那钴蓝色的眼瞳,接着他拉下我在他脸上肆意游动的手,转而拨开我额前的碎发,用他的额头抵着我的。


我把头靠在他肩上,慢慢阖上了眼睛。我想再感受一下属于他的气息。


6

我和他起了争执,可他什么都没说,我感觉他好像知道了……


白色的蝶折断了翅膀,蓝色的蝶流下了泪。


但我总感觉什么有点奇怪,似乎原本不是这样的。


7

当你真正面临死亡时,所谓的悲伤和绝望并没有用上心头,我拿这手机,看着网上仍然在更新的新闻,世界仍在发生着种种事情。我想着我明天离去时,世界仍在运转的情形。

我随意的把手机甩在沙发上,转过身压在他身上,用脸蹭了蹭他的。


我们都默契地没有过多的言语,他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发。


—“不去外面走走吗?”

—“……”


人们总说情到深处是不受控制的,我抓住他的衣领,将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成了0。分开后,他用他细长的手指抚去了我挂在眼角的泪珠,低声说到“新年快乐……”

这是我最后的记忆。


0

我做了一个好像很长的梦,很杂很乱,但给我的感觉却很真切——虽然只有7个片段。我走到桌前,看着そらる的相片,梦中的感觉有一次涌上心头。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7天,我梦见了你和我。新年快乐,そらるちん。”


END

p.s. 这次用了第一人称写,文风有点奇奇怪怪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rz大家就当个小故事看看就好(°ー°〃)祝大家也新年快乐呀(❁´◡`❁)*✲゚*

‌(有没有atr女孩找我扩列啊QAQ我是个涂鸦摸鱼选手,lof主要存我的一些脑洞,我想认识你们!!如果可以的话扩列请走QQ门牌号:1063991086


评论(5)
热度(33)

© 四氧化三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