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普通人
QQ:1063991086

【そらまふ】无尽之夏

◎二次元人设そらる×まふまふ
◎短篇(相信我,真的很短。)
◎看过小绿与小蓝的同学应该知道标题是里面一篇故事的标题,这里只是借用,(可以吗 )与其并无联系
◎ooc有,请注意避雷,勿带三


0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个夏夜。

窗前有朵不知名的小花,窗外依旧是车水马龙,人们匆匆擦肩而过,没用人愿意稍稍放慢一点脚步。漆黑的夜幕降临,漫漫长夜延伸着,侵蚀着我的心。

日复一日这样的日子,多了多少呢,我也记不清了。

我走到窗前,关小了窗。我的眼前躺着我最爱的人,我伸手轻轻触碰着他因病痛紧皱的眉头,氧气罩上渐有溅无的水汽衬着他的脸,就好似那搭在他身上的被单一样苍白无力。眼前,我只能这么坐在他窗前,握着他细长的手指。

我看着他,回想着我们之间的一切,困意却不禁袭来。

1
当そらる缓过神来时,他正站在一片空白中,这是[无]的世界。

2
他漫无目的的托着步伐,向这个世界的前段走去。一切都是空白的,谁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尽头在哪里。但此时そらる只有一个念头。

[まふまふ在哪里。]

忽然间,そらる的眼前出现了色彩。他站在[边境],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那间他熟悉的场景——他和まふまふ的家。就好像空白处突然出现了色块一样,眼前有色的场景让そらる不禁伸出有,触碰着好似有的边缘,然后踏进了彩色。

“そらるさん?”他上前紧紧从背后拥住了拥有白发的人,他害怕他下一秒就会消失。
そらる不敢相信他眼前的一切,但他还是忍不住把头埋在那人的颈窝,用微卷的头发触碰小心触碰着まふまふ的脸。

说起来也奇怪,要是以往的まふまふ肯定会红着耳根,推搡着他笑,说着痒死了。而现在,他就这么静静地站着,感受着そらる的气息喷撒在他颈部,好似在等着そらる平复下来。

3
そらる看着身边的人,就这样靠着他,把头枕在他肩上,安静地只有舒缓的呼吸声在空间中飘散。

微风轻轻吹起半透明的窗帘,露出窗前的无名小花。そらる就这么望着窗外,树梢推着树叶沙沙作响,还有树干上不停的蝉鸣,阳光穿透过树荫照在地上,形成一个个笑光圈,随着清风轻轻移动。

天气这么好,夏日的阳光点亮了万物,也好似那个夏日——在那一切开始之前的平静。

他握着身旁人的手,感受着他的温度。そらる有点自私地想,若这是梦境,就永远别醒来。

4
そらる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无尽之夏。

“咚——”从卧室里传来了重物倒地的声音。当そらる甩下手中的游戏机赶到时,’只见白发的少年侧身倒在地上,额头上涔出细汗,打湿了两鬓的发丝,紧紧地贴在苍白的脸上……是什么时候开始,まふまふ会不时经历着他毫无察觉的病痛。

忽然间,夏日的雨滴落下,打在绿叶上,“沙——”雨下大了。他抱着まふまふ,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一下一下的安抚着他。

最终,两人踏进了白色的地带。

5
今天是个好天气。

我推着まふまふ走在庭院的花丛中,有时候他会不经意地打个瞌睡,我也会把脚步放慢。花丛中会是不是有蝴蝶飞舞,阳光打在地上,听着他细细的呼吸声,一切都好似安宁。我的记忆又飘向了从前。

我决定带他出院,回到我们的家——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我不清楚医生所说的[不久的将来]是什么意思,此刻,我只想好好地陪他走完生命长河的最后一段,走过这个无尽之夏。

我拥住他,轻轻地说出我的内心,诉说着世界的美好。

7
窗前的花轻轻晃动了一下,他站在那,回头笑着说“そらるさん,夏天了啊——”

“吱——”是蝉鸣。

END
———————————————————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自己心中[夏日是美好的]的感觉呢,对我来说,这样的结局很美好。
感谢读到这里的每一个人,谢谢。
不是专业的文手,写文完全是用爱发电,不喜请自觉退出。

评论(2)
热度(36)

© 四氧化三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