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普通人
QQ:1063991086

瞎谈谈,关于法斯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接受撕逼*
今天和亲友吹宝石的时候又扯到了最喜欢那个阶段的法斯,其实对于初法,就像大多数人一样,除了可爱没什么感觉,说实话,一开始并不喜欢这样的性格。而对于换了腿也没太大变化也不说了,我个人还是最喜欢合金法,其实这个说了很多次了和朋友,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一点是其让人产生一种保护欲,说白了就是可怜,心疼。这种情况呢有点像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有种矛盾与迷茫的心情,是一个感情用事,(见漫画中合金自我撕裂瓦解)喜欢吧悲伤放大化,沉溺与悲伤中。我周围有一些同学说自已觉得初三很累什么的,想一了白了,对于未来没什么信心,觉得生活枯燥,和父母难以沟通,但有没死的胆子。其实我自己也有这种感觉,很复杂,脾气一直不好。而合金法就有点给我这种感觉,就像漫画中榍石评价法斯:这孩子失去太多了,感觉有点神经质(大概就这意思x)让很真的很心疼,希望她也能被爱吧。
其实合金法期间遇见安特库只是我喜欢法斯的很小一部分原因,我只是自私的认为安特库是个可以好好给予其关爱的那种性格罢了,这种东西很矛盾,所以我老是想找paro吃xx
在说说月法,想想自己第一次看到月法就是愣住了,没人剧透,突然感觉像变了一个人,当时就像woc这谁啊?!想想这是法斯这是太可怕了,初见月法给我一种很陌生的感觉。但是后来看到后面一些分析或漫画中的小细节,可以发现法斯本质并没变,说她背叛多大罪多可怕,其实她也就是有一个想复活同伴的单纯的想法,可能她的勇气过于鲁莽,但没有这一切怎么会成就现在的她?漫画中很多神情的特写一些小细节可以看出法斯内心的温柔和善良一直在,只是遭受了太多,把这些都藏起来了,藏的很深很深。(觉得市川老师这里太厉害了)就像有一个太太说的一样,其实很清楚能分清那个是拉碧丝那个是法斯(指换头后),这两人的眼神是不同的,法斯就感觉更温和一点吧。。。。啊(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月法,死了死了,暑假再刷一遍漫画,好好想想
大该就这样吧,反正我喜欢法斯。(理智气壮.jpg


明天考试,药丸。

评论
热度(24)

© 四氧化三铁 | Powered by LOFTER